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住房公积金观摩交流会 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7-12-01 16:16:07  来源:  作者:


作者: 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1月30日,省住房公积金观摩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公积金监管办副主任牛玉梅,石家庄、廊坊、邢台、衡水及我市公积金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定州公积金事业发展纪实》专题片,实地查看了公积金服务大厅、网络中心和服务环境,现场观摩了我市公积金制度建设、网络系统、业务流程和创新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我市强力推进公积金制度扩面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公积金建制单位43家,提高缴存比例和基数单位12家。全面执行各项公积金新政,大幅提升使用效率,预计今年公积金缴存额3.1亿元,公积金覆盖率84.4%;预计发放公积金贷款2.1亿元,占年计划的105%;公积金提取额1.5亿元,占年计划的115%。此外,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正式独立上线运行,综合服务平台初步建成,并成功接入全国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