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第八届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暨县市邀请赛王居野等出席开幕式

时间:2017-12-06 13:57:52  来源:  作者:

 

作者: 李佳阳
 
 
 
    本报讯(记者李佳阳)12月5日,我市第八届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暨县市邀请赛在永辉羽毛球馆开赛,市领导王居野、魏洪彬、王建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石家庄、保定、安国、新乐等市县的13支代表队及我市21支代表队的260余名羽毛球运动员参赛,设有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比赛项目。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机关新风尚、新形象。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努力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广泛开展各类健身活动,加快推进健身活动常态化和社会化,有力促进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今年,我市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