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在检查指导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指出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2017-12-12 10:20: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2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到市环保局、中医医院、人社局、国土局、文广新局、交通局、法院,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王居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多形式、多途径加大宣传,在全市上下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完善学习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抓紧整改,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定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