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应急响应

时间:2018-01-19 09:29: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1月17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发布通知,1月18日至21日,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应急响应。
    根据河北省重污染天气预警报告研判结果,1月18日至21日,受间断性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太行山沿山一带污染清除不完全,将出现间断性中至重度污染。据此,我市决定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应急响应。我市要求各级各单位严格按照最新编制的《污染源排放清单》和修订版《定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及《定州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减排措施。减排清单中未编制“一厂一策”的限产企业和治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转的企业必须停产到位。重点行业严格落实错峰生产和大宗物料错峰运输实施方案。对落实各项措施不到位的单位,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