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2-08 10:09:13  来源:  作者:

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2月7日下午,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是一个凝聚改革力量、增强发展信心、增进民生福祉的好报告。
    围绕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12339”战略,张海雷代表说,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围绕“四新经济”目标,大力开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行动,以此为突破口带动高质量发展,增创企业发展新活力;魏淑娜代表建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掀起全民招商热潮,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为本地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在审议中,代表们还就城市“扩容提质”、乡村振兴战略、改善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多项建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我市将着力实施道路提升、社会养老等22项民心工程,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代表们说,政府高度关注保障和改善民生,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补短板惠民生的一系列务实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志其代表表示,民有所呼,必有所应,民心工程重在抓好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
    目标就是方向,梦想就在前方。代表们对定州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生产、定州制造”产业发展计划,不断优化环境、改善民生,就一定能在高质量发展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只要我们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就一定能够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