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资深影视制片人到我市考察文化影视合作项目

时间:2018-03-16 11:05:43  来源:  作者:

    3月14日,资深影视制片人穆新梅一行到我市考察文化影视合作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座谈会。王居野指出,定州是联合国命名的千年古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名人辈出,文化遗产和文物古迹众多。定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文物古迹需要向外界推介展示,影视作品是一个有效的宣传平台。希望双方尽快确定合作方向,将影视作品与定州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完美结合,把定州文化推向全国。
    穆新梅,安徽合肥人,资深影视制片人。自2001年为安徽省委宣传部影视艺术中心策划、制作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新四军》以来,已从业十五年有余。《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石榴花开》《幸福满院》《九九》《幸福越走越近》《乡村爱情1》等知名影视作品均由穆新梅制片。(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