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时间:2018-03-16 13:27:55  来源:  作者:

    即日起,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是一支素质优良、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和促进和谐的重要力量,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我市辖区范围内的退役军人均可参与评选,具体标准包括:具有刻苦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有重要发明创造或自主创业成效显著;坚持诚信为本、质量至上、言行一致、真诚待人、实心做事的原则,有以信立业、一诺千金的理念,在社会上信誉度高;具有维护国家和他人利益临危不惧,不惜牺牲个人利益挺身而出,勇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的大无畏精神,英雄壮举影响深远;积极参加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事迹突出,赢得较高赞誉;弘扬并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恪守孝义美德,敬老、爱老,积极承担和履行家庭义务,积极参加社会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活动,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做出较大贡献,是本市自主创业的一面旗帜,是勤劳致富的“领头羊”。
    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和组委会综合评议方式进行,公示后最终确定受表彰人员,并纳入定州好人候选人名单。(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