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关于中兴路大修期间道路通行管理的通告

时间:2018-04-12 09:40:07  来源:  作者: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中兴路大修期间道路通行管理的通告

    由于中兴路道路损坏严重,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为了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城市承载能力,计划于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12月31日对我市中兴路进行大修,请过境车辆绕行。施工期间为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将采取以下管理措施:
    中兴路(京广铁路—新华中学)计划先对现有的快车道及南北两侧的绿化带进行围挡施工,在此期间驶入的所有机动车按顺行方向改走非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混行,请降低行驶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中兴路原非机动车道停车位作废,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对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进行抓拍。请过往车辆、行人务必减速慢行,服从道路交通和施工管理人员现场指挥,注意安全!施工将给您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我们对此深表歉意,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和支持。2018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