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12-20 09:50: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2月1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先烈、学先进,爱祖国、爱社会主义、建功新时代”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市政协副主席魏洪彬出席活动。民进定州总支、九三学社定州支社、市伊协、市基督教两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佛协、市新联会、市侨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媒体代表、道教界人士等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到号头庄烈士陵园、清真寺开展了红色教育,观摩了精品实践创新基地的正清和基地、孟家庄缂丝基地及台企长亨汽车配件(定州)有限公司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定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全省统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民进定州总支、九三学社定州支社等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吕仲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加强政治建设,完整、准确、全面学深悟透各项会议精神,谋深做实各领域统战工作,心怀“国之大者”,固守圆心,奋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认真领会“三个更加重要”论断,补齐短板,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心、聚力。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加大“定武本《兰亭序》”“苏东坡文化”等历史文化宣传力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