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影像>>

定州“春风行动”促就业保用工助发展

时间:2024-02-29 15:32:2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图为2024年定州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记者曹立峰摄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我市深入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暖心的公共就业服务,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今年的“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活动将持续举办至4月8日。“春风行动”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高校毕业生;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活动期间,我市将联动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充分利用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网、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微网、定州就业抖音平台等线上载体和崇文街、商超集市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挥好基层就业服务站点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现场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实现周周有招聘、送岗到身边,促进人岗高效匹配对接。

加强与北京、天津、石家庄、雄安新区等地劳务协作力度,共享各地招聘信息,有组织输出劳动力,促进有意愿劳动力跨省转移就业。精选一批“投资小、风险低”的创业项目,挖掘我市2家创业孵化基地空余场地资源,梳理我市政策、服务、金融等“全链条”支持举措,向创业者精准推送、高效兑付。组织创业导师进园区、进乡村,通过驻点服务、远程会诊等方式,提供创业项目发展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