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关注>>

打通7条“断头路”疏通城市交通“经络”

时间:2014-12-22 11:04:44  来源:  作者:

 

图为即将完工的明月街北延工程。记者于常见摄 见习记者马子涵记者杨亚湖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机动车数量成倍增长,市区多条“断头路”造成大量人流、车流汇入主干道,加剧了交通拥堵,给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成为制约城市发展的一大因素。为此,我市加强领导,加大投入,打通这些“断头路”,使城市交通“舒筋活络”,让城市发展更具活力。
为加快工程进度,市住建局积极协助建设方协调拆迁道路红线范围内的建筑物,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调度,为道路施工提供作业面,全方位配合建设方加快建设进度,推动“断头路”尽快打通。截至目前,博陵街南延工程雨污管道已埋设完成,快车道慢车道砂砾垫层已经铺设完毕;建设街南延工程征地红线内征地与地上附着物赔偿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工程招投标工作;明月街南延工程北段快车道已通车,人行道铺装工作基本完成;明月街北延工程快车道已通车,正在进行便道施工;商业街北延工程快车道已完工通车,人行道范围内路缘石安砌已完成,东侧人行道正在进行便道砖铺设;自来佛街北延工程道路征地已全部完成,施工单位已进场平整场地;自来佛街南延工程北侧道路已完成第一步沥青面层铺设,南侧征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