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张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1 11:09:27  来源:  作者:

张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精准高效完成全员核酸大检测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1月9日,市长张涛到庞村镇庞村社区、清风店镇吴村社区、留早镇东街村、定州市火车站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高效严密组织,加快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和社会稳定。市领导刘永胜、冯金亮参加。
       “核酸检测要做到全员检测、一人不落。”“核酸检测人员是我们的天使,也是功臣。”在核酸检测点,张涛详细了解现场管理、核酸采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向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对广大村民自觉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主动配合检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核酸采集人员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和轮换调整,让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高效完成检测任务。要以村和社区为单位,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检测规程,摸清情况底数,确保一人不落、全面覆盖。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自觉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不聚集不外出,做好居家隔离,坚持白事简办快办、红事停办缓办,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强化诊所等卫生行业监管,一旦发现发热人员,立即启动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张涛还到定州火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火车站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火车站耐心细致做好旅客思想工作,引导大家支持防控大局,切实拱卫首都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