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召开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启动会议

时间:2021-01-13 10:18:28  来源:  作者:

张涛在我市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启动会议上指出
规范有序精准高效推进全民核酸检测持续用力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月11日,我市召开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启动会议。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规范有序、精准高效推进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群众安全和社会稳定。市领导赵红亮、冯金亮、张静出席。
       张涛指出,连日来,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广大医务工作者、村街(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发扬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第一轮全民核酸检测顺利高效完成,做到了动员到位、组织有力、推进有序、结果成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聚焦任务要求和工作重点,加大大排查、大检测、大消杀工作力度,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涛指出,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好时间、人力、物资、转运等关键环节,规范有序、精准高效推进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防控措施,维持检测秩序,严格检测规程,做到半天一报告、半天一汇总、半天一公告,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强化宣传引导,让村民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聚集不外出,减少无序流动,自觉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上,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副市长张静分别就全市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