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河北内丘:全力以赴开展抢修重建工作

时间:2023-08-07 11:34:30  来源:  作者: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部分村庄交通、供水、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当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出动应急保障队伍,全力投入抢修重建工作。

8月4日,在河北省内丘县328省道、宁家庄村、九宅会村等不同道路、村庄,各部门各司其职,消防排水作业、路面清障、管道连接、通讯恢复等工作紧张进行,不同程度受损的基础设施抢修换新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从邢台市内丘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经过各部门通力协作,截至目前,内丘县出现路面塌方损坏、路肩冲毁等险情的国省干道均已抢修通行,13处中断农村公路已抢通7处,其余断交未通道路正在加紧恢复,对全县42个饮水安全受到影响的村庄,采取临时性饮水管道连接措施,发放铺设各类饮水管道22500米,保障百姓正常用水。因降雨导致通信基础设施受损,经抢修,通过加大发电工作频次、抢修部分光缆等紧急抢救措施,无线基站恢复运行121个,大部分地区已恢复通讯。

目前,内丘县正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