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中国农业银行定州支行举办专场银企对接会

时间:2012-09-06 17:23: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程文昭记者杜宪)9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定州支行专场银企对接会在定州国际酒店举办,副市长李永侃出席,市金融办、工业信息化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30家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专场银企对接会旨在搭建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沟通、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全市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步伐,探索建立政府、银行、企业之间面对面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融资难题,促进金融机构拓展信贷业务,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实现全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会上,农业银行保定支行和定州支行的负责人分别就农行信贷政策进行了介绍。
副市长李永侃指出,有关部门及各位企业家要把握机遇,主动争取银行支持,加强沟通促对接,精选项目求支持,依靠诚信求合作,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金融部门的支持;农行定州支行要当好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扩大信贷总量,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政府相关部门要牵线搭桥,当好银企合作的中介者、推动者,切实优化发展环境,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加强担保体系建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