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政协委员捐资支持全民健身事业

时间:2012-09-06 17:25: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程文昭)为感谢政协委员捐资献爱心,9月5日,中山公园太极健身队为我市政协委员、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主任胡全明送来“支持健身运动、促进社会和谐”的锦旗以表谢意,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出席。
刘玉青指出,胡全明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致富不忘尊老,积极支持和参与全民健身事业,为我市的老年文化健身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其他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全民健身事业,为我市的慈善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据了解,今年4月,政协委员胡全明得知中山公园太极健身队参加保定市组织的“百队千人太极拳”比赛缺少资金后,便主动出资5000元支持他们参加比赛。在这次比赛中,中山公园太极健身队荣获一等奖(城南庄奖)、二等奖(花山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