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养路工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13-06-21 12:38: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孙娇娇)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市养路工区结合实际工作抓好四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确保活动扎实推进;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各类传播手段,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月宣传力度,组织职工收看宣传片《安全发展成就辉煌》和警示教育片《伤逝》、《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13版)》,营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丰富教育内容,紧扣“平安交通、人人有责”的活动主题,丰富教育内容,重点抓好施工现场和养护作业安全,保证安全培训、安全责任、安全检查、安全标志设置五项措施到位;开展多种活动,通过警示教育周、宣传咨询日、文化活动周、应急演练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