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民宗局 关于组织民族政策法规有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3-10-25 14:15:14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民族区域自治法》及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基本知识的学习宣传教育,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按照上级要求,定于10月22日至12月4日共同举办“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竞赛”,现就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程
1、2013年10月22日公布试题并开始作答;2、2013年11月22日截止答题;
3、2013年12月4日抽奖并公布获奖名单。
    二、参赛方式
    本次竞赛规则及试题发布和刊登在国家民委网站(http://www.seac.gov.cn/)、2013年10月22日的中国民族报、中国民族宗教网(http://www.mzb.com.cn/)、法制日报、法制网(http://www.legaldaily.com.cn/)等五家媒体。
    试题作答在中国民族宗教网首页上点击“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专栏。点击网页上“答题”按钮进入,输入个人姓名、身份证号、职业、通信地址、邮编后进行在线答题。答题须在11月22日24时前结束并提交,否则成绩无效。每位参赛者只有一次提交答案的机会,一旦提交,答题即告结束。
    国家民委和全国普法办对本次竞赛设个人奖和组织奖,颁发奖金、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