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团市委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3-11-22 15:14:1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近日,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继续开展“爱我定州、从我做起、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在旗手的带领下,来到张寒晖文化广场、清风园、清风路、中山路,通过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进行宣讲、发放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行为也吸引了附近商铺和路人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期间,捡拾垃圾30袋,清除小广告等非法张贴物63处,向沿街商铺宣讲50多人次,发放倡议书2000多份。同时团市委还制作了FLASH动画公益广告,在时代广场、河北腾鹤广告公司室外LED显示屏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播放,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到“爱我定州从我做起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而共同努力。
    据了解,团市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持续推动全市志愿服务活动的健康发展,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亮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