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领导到市教育局督办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3-11-25 16:27: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吉梦严丽莎)1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义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市教育局,就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承办情况进行督办。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政协提案承办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该局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13件,其中主办11件,会办2件,提案办理工作自今年5月份启动,7月底全部结束,实现提案办结率、答复率达100%。
    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与提案承办单位就合理分配教育资源、教师职称聘任、提高教学质量、减轻学生负担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建义对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后指出,政协提案代表百姓呼声,是政协履行职能,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形式,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程序,明确责任,严格落办。政协委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学习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交流和沟通,促进承办部门工作落实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