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保定银行定州支行 培育工程助推中小企业成长

时间:2013-11-27 11:42: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为推进我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搭建政银企共同参与的合作平台,保定银行定州支行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了中小企业共成长培育工程。
    该行针对我市优质、潜力大、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重点项目,充分发挥“不受贷款规模和存贷比例限制、可以突破存贷比的100%进行投放”的优势,把园区企业全部纳入中小企业共成长计划,对符合条件的优先支持,对有抵押物无证的量身开发新产品,对账务、证照不齐全的积极进行培育直至达到贷款条件,积极开展对接活动,为每一个园区企业提供文明、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针对每个中小企业贷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打破常规的贷款模式,由银行专业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为企业开发新的金融产品,做到一企一策、一企一品,真正解决中小企业的资金难题,推进全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