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住建局: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有成效

时间:2014-02-18 11:14:04  来源:  作者:

市住建局
作者:张晓红通讯员田媛媛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田媛媛)为有效减少和控制施工扬尘,改善空气质量,净化城市环境,市住建局认真开展了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印发《定州市住建系统大气污染防治暨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和《定州市住建系统大气污染防治暨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行动实施细则》,与所有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分别签订了责任状和保证书。对全市在建工地进行划片分段,实行网格化管理。以中山路为界,由相关科室、单位分5组对在建工地进行监察,强化扬尘治理责任制,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措施,盯紧盯死,全力整治,对未采取有效扬尘防治措施,造成空气污染的施工企业严厉惩处。
截至目前,共检查施工项目43个,硬化道路15969米,停用、拆除混凝土现场搅拌设备16台,下发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表27份,所有达不到《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15条措施》标准的施工现场,全部停工整改,经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