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养路工区全力做好今年重点工作确保公路干线畅安舒美

时间:2014-02-25 14:48: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侯英花孙娇娇)市养路工区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广大职工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形成上下一致,层层联动,一抓到底的工作态势,确保干线公路“畅、安、舒、美”。
严肃工作纪律。制定并完善工区各项工作制度,加大考勤登记、请销假等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度,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长期而紧迫的任务。加大公路日常养护力度。保持辖国省干线公路路面路容路貌整洁,加强对公路、桥梁的监管力度,落实养护责任段承包制度,责任到人,继续实施计量支付,按责任段月计划下达任务并进行验收。同时,对定魏线、河龙线破损路段实施大中修工程,切实做好国省干线公路、桥梁保畅通工作;对国省干线公路缺损树木及时进行补植,根据季节变化对绿化物及时进行管护,确保绿化植物成活率。加大路政管理力度,落实责任段承包责任制,推行队长负责制;完善路政案件文书的规范、合法,杜绝公路三乱现象发生;做好河龙线杨家庄固定治超站建设,做到科技治超、廉洁治超;积极与乡、镇、村、政府部门联系沟通,进一步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加大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对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等各类标志标线是否醒目、齐全,进行经常性检查,确保交通系统的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