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大机关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4-03-05 10:09: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严丽莎韩宗良)3月3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动员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席国旗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市人大机关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认真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转变作风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职、开展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充分发挥好市人大机关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的作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人大机关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严格规定动作,做实活动环节,丰富活动载体,落实各项举措,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席国旗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把这次活动作为转作风、促发展的重大机遇,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原则,努力构建长效机制,通过活动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在一起,凝聚奋进崛起的正能量。
会议还对市人大机关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