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地税局加快“一岗通办”服务改革

时间:2017-02-20 09:19: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登强、通讯员张奇)今年市地税局将完成“一机双系统”、“一岗通办”服务改革,在国、地联合办税服务厅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去年,市地税局通过有力措施开展组织收入工作,全年组织收入13.5亿元。其中税收和教育附加完成10.3亿元,剔除“营改增”因素,可比增收1.29亿元,增长14.37%。征收社保费、文化建设事业费、工会经费、残保金等3.2亿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市地税局将继续简化办税流程,规范联合办税服务厅“一人双系统”和“一窗通办”模式。加强国地税联合办案制度,对共管户、体制改革前后管理部门有变动的企业,上级交办案件、检举案件和重大涉税案件进行联合稽查。加强国地税数据交换与共享,加强征管互助,加大互相委托代征税款力度,联合开展税收分析、税收调查、税收宣传、纳税人培训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