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王京伟获评河北省“最受欢迎的林果技术推广人”

时间:2017-12-29 10:06: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日前,王京伟被评为河北省“最受欢迎的林果技术推广人”。
    王京伟是市林业局林政科科员。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制定推广了我市无公害果品质量标准及生产技术规程,推广了苗林一体化、林药间作、林蔬间作全新造林模式,编制了全市有害生物突发和美国白蛾防控应急预案等。先后在《农业科技开发》杂志发表《核桃嫁接技术要点》和《冬枣早期丰产栽培技术》文章,2010年11月,荣获“河北省林果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推广机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技术人员服务林果农活动,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在全省启动了“最受欢迎的林果技术推广人”评选活动。活动通过林业部门申报、市级推广机构推荐、省级推广机构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评选出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