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成效显著

时间:2018-01-03 10:09: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记者从市公安交警大队获悉,自去年11月8日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酒驾137例、无证驾驶359例、非机动车和行人违法行为3430例。
    在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中,市公安交警大队大力整治国省干道通行秩序,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违法停车等突出违法行为。对危化品生产、储存、销售、使用集中地区的周边道路开展突击执法检查,严查超载、无资质运输等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在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方面,以“三驾”“三乱”“两闯”和电动自行车、老年代步车、工程运输车为整治重点,列出整治任务清单,落实整治措施。集中优势警力,加大对重点路口、城市出入口和交通堵点、乱点的巡逻管控力度及出行高峰时段的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纠违率。整治农村道路交通秩序,加大对农村车辆和驾驶人的摸排管理,组建农村交通安全劝导队,及时劝导、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