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新峥

时间:2018-01-15 08:58:34  来源:  作者: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交通强国’纳入创新型国家建设体系,为交通运输事业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市交通运输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重要指示为统领,着力把交通扶贫、安全生产、服务群众、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做深、做实、做好,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新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张新峥说,在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如何解决好项目落地难、落地慢等问题,如何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如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省直管体制改革机遇加快建设交通强市等课题展开讨论,明确了加强交通政治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交通文化建设、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搞好交通系统党建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组织发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并将意见建议建议梳理汇总,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破解阻碍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交通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张新峥表示,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全域城镇化总体布局,尽快完成韩苏公路(邢邑至定深路、子位至深泽界)建设,积极推动四线贯通、国道107改造、津石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百万人口城市的“大交通”格局。进一步加大乡村道路建设,加快推进600公里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工作,彻底解决无公路村问题。积极推进兴定路东延工程,打通城市“断头路”,让城市“血脉”更通畅、市民出行更便捷。加强部门联合执法,深入开展道路运输车辆治理管控,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畅通。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