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谱写全市电力事业发展新篇章―――访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洪涛

时间:2018-01-18 09:34:24  来源:  作者: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激发活力、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洪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洪涛说,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同时,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李洪涛说,公司全面落实本质安全要求,以安全生产为抓手,开展了基建现场反违章、配网“两排查一整治”、110千伏及以上过境输电线路通道隐患排查等专项行动。截止去年底,共红外巡视线路158条,整改设备发热缺陷34处,治理跨房距离不够安全隐患18处,全面完成―访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洪涛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基础性服务行业,公司始终把优质服务作为企业发展基础,不断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大力推广网络办电模式,完善营配贯通常态运行机制,提高配网故障研判、客户报修定位的准确率和及时性。同时,积极对接园区和开发区建设,主导编制了市经济开发区、双天工业园区、北方再生资源基地、食品园区4个园区电网专项规划,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党课教育培训5次,开展基层党员及管理人员廉政宣讲14次,征集职工意见建议63条,实施党建促“三降”、促安全、促服务等实践活动,真正让红色引擎激发公司发展活力。
    李洪涛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供电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适应“新常态”,推动公司向更高目标、更高质效、更高水平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强大动力。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