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全市春运期间发送旅客 73.28万人次

时间:2018-03-13 11:18:53  来源:  作者:

    从交通部门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我市铁路、公路共计发送旅客73.28万人次,其中定州火车站、定州东站和市汽车站分别发送旅客225714人次、84200人次和422976人次。
    春运期间,定州火车站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增设自动取票机、增加引导员等措施,方便旅客购取票。同时加强站内宣传引导,增加志愿服务机动力量,增设值班站长接待台等,为旅客提供亲情服务。定州东站加大线路、特种设备、消防设施等安全检查,优化多项服务平台,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温馨、优质的出行环境。同时采取所有人员在岗在职、双岗值班、设立应急小分队、加强站台宣传引导等措施,最大限度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市汽车站对所有参与春运车辆进行排查,对证件不全、未年审和一年内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的司机,严禁参与春运工作,教育驾驶员不超员、不超速、不客货混装,严禁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同时,加大“三品”检查力度,确保了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有序、顺畅。(记者程文昭、通讯员吴光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