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广告“业务员”上门服务照相馆老板被骗300元

时间:2009-11-17 11:34: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近日,在中山路开照相馆的郝先生致电本报,称自己想做路灯灯箱广告,被到店内上门服务的“业务员”骗走了300元钱,郁闷不已。    
    一个月前,一陌生男子来到郝先生的店内,自称是某广告公司的业务员,问他是否需要做路灯灯箱广告。因为此前做过此类广告业务,对来人身份并未生疑。为提升照相馆的知名度,郝先生包定了某条街道上的灯箱广告,并交了300元定金。“业务员”拿出广告合同书,郝先生看完后签了名,该“业务员”盖上“公章”,约定广告于一个月后做好,剩余的钱款届时付清。一个月后,郝先生在包定的街道路灯灯箱广告上并未发现自己的广告,遂打电话联系对方,可对方电话已停机。郝先生忙找到该广告公司查询,被告知并无此人,而他所持的合同书和书上的公章是私刻的假章。此时,郝先生才明白被骗了,他后悔自己当时没联系该广告公司进行核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