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单身女子雪天滑进路沟好心路人伸援手不留名

时间:2009-11-12 11:46: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近日,市民李女士找到本报,想借本报一角对那天热心帮助自己的中年男子表示感谢。
    11月10日下午,在城东某单位供职的李女士下班后骑电动自行车沿定安公路回城,行至杨家庄以西路段时,在躲避迎面急速驶来的一辆轿车时不慎滑进路沟,当即人仰车翻,很是狼狈。从地上爬起来后,李女士想把车推上公路,可当时正下着大雪,地面又滑,加之坡陡,一连试了几次都没推上来。眼见天色越来越暗,李女士不禁焦躁起来。再次尝试失败后,万般无奈的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到公路上拦人寻求帮助,可一连拦了十几个行人,都不肯帮忙。正在她心情沮丧,想再次回路沟推车之际,一辆电动三轮车从市区方向开了过来。抱着万分之一的希望,李女士再次把手伸向三轮车,不想这次三轮车竟在她跟前缓缓停住。得知李女士需要帮助,中年司机二话没说,爽快地下车,冒着大雪帮她把车推上了公路。李女士感激万分,忙问对方姓名和住址,中年司机憨厚地一笑:“这么一点儿小事儿,你还想报答我怎地?”在提醒李女士路上小心后,热心司机开车离去。“当时雪那么大,天又黑了,要不是那位热心大哥帮忙,我不知还要在路上等多长时间呢?真是太感谢那位好心人了!”李女士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