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地下室被撬自行车失窃小偷竟给换了门锁

时间:2009-11-12 11:44: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近日,家住南关某小区杨先生家的地下室被撬开了,一辆自行车被偷走了,但更令他气愤的是,小偷不仅偷走了车子,还把地下室的门锁给换了,杨先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门打开。    
    当天上午杨先生带记者来到被盗的地下室,记者看到,地下室里已空空如也,地下室的铁门有明显的撬动痕迹。杨先生拿出一把铁锁说,“小偷太缺德了,撬开地下室的门后偷走了我的一辆自行车不说,还换地下室的门锁,我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用电钻把地下室的门打开。”杨先生讲,前天从外面回家后,他就把刚买的自行车放在了地下室内,并锁好门,昨天早晨去上班,他到地下室推车子,没想到怎么也打不开门,仔细一看,铁门上有明显的撬动痕迹。“这下可把我吓坏了,心想一定是遭贼了。”等杨先生用电钻打开门后,果然发现自行车被偷走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