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丢失手机频繁短信“求救”机主无奈要换手机号码

时间:2009-11-12 11:41: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登强)“以前那部有防盗追踪功能的手机弄丢了,现在每天都会收到它的‘求救短信’,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是闹心。”近日,家住西关北街的魏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一件烦心事。
    今年5月份,魏先生买了一部具有防盗追踪功能的手机。上个月,魏先生不慎将手机弄丢,又买了一部新手机,用的还是原来的手机号码。不久前,一139开头的手机号给他发来短信:“你原来的手机正被发送短信的本号码使用,回复Y取回通讯录。”魏先生便拨打了短信上显示的手机号。接电话的是一名外地口音的男子,他说这手机是从二手市场上买来的,随后便把电话挂断了。再次拨打电话,对方却怎么也不肯接了。因为觉得损失不大,魏先生没有报警。可是由于原来那台防盗手机有短信提醒功能,只要对方一开机,它就会自动向原来的主人发送“求救”信息,“估计是那手机的电池有问题,对方每天都会开机十多次,所以我每天都会收到十多条短信,多的时候有20多条。”看着这些短信,魏先生又郁闷又无奈:“看样子只有换掉手机号码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