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预付费消费卡“卡”住消费者

时间:2009-11-11 11:35: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日前,市民张先生打来热线电话反映,自己在一家美容院办了一张500元的会员卡,过了没多久这家美容院换了老板,自己的卡也随之不能用了。
    张先生是今年上半年在这家美容院给妻子办的会员卡,当时,商家承诺持此卡可以免费美容十次,并且还有很多优惠。觉得合算,张先生就办了张卡。之后,张先生的妻子因为工作忙中间就来过一两次,前些天休息,张先生带着妻子来做美容,却被告知老板换人了,以前的消费卡现在不能用了,如果想要用可以重新办理。张先生非常生气,和商家理论了半天,商家也很委屈,觉得自己没必要替别人还账,最终美容院也没答应赔偿张先生损失。就此,记者咨询了市消协,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办理预付式消费卡时要多长个心眼,仔细考查经营者的市场信誉和经营状况,对消费卡的使用范围、期限、功能、退款条件要了解清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