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爱美女子过早穿单衣患病适度春捂很必要

时间:2010-04-20 15:49: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一女子因爱美过早穿上能显身条的时尚单衣,结果受寒感冒,惹病上身。
    在某单位供职的李女士是有名的时髦女郎,穿着上一向追求时尚前沿。近日,随着天气转暖,李女士觉得厚重的衣服穿在身上很不美观,于是下身穿上了丝袜,上身换成了单薄的衬衫。看她这身穿着,同事们都说比先前更漂亮了。对此,李女士听在耳里,美在心上。不想好景不长,就在换装不久,她开始剧烈咳嗽起来,还伴有发烧、呕吐等症状。到医院就医,被告知因着凉患了重感冒,需输液治疗。经过几天的输液治疗,李女士的症状才逐渐减轻。有了这次教训,李女士再不敢穿那身“行头”,也不再顾及自身的形象,再次换上了先前厚重的衣服。对此,医生提醒个别爱美人士,春季气温乍暖还寒,变化无常,适当春捂很必要,不要因爱美过早穿上单衣,以防惹病上身,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