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轿车在行进中4岁顽童踢车轮引路人惊呼

时间:2010-04-13 16:04: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 杨春雨)4月9日早晨,在兴华路瘟庙街一路口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个四岁左右的调皮小男孩儿趁妈妈不注意,用脚踢正在行驶中的汽车车轮,引得路人惊呼。
    据了解,当日早晨,市民李女士骑自行车送孩子去上学,行至瘟庙街一路口时,由于前面堵车,车辆行驶都很慢。李女士心想,反正也不远了,便打算步行送孩子过去,于是让孩子等在路边,自己把自行车推到一边锁上。这时,等在路边的小男孩儿看着缓缓行驶的汽车,便淘气的在跟前慢慢转动的汽车车轮上踢上一脚,觉得十分好玩,这惊险的一幕恰被路过的一位大妈看见了,吓得大妈尖叫:“孩子别踢,危险!”听到惊呼声的李女士急忙回头,这才发现孩子的危险举动,急忙跑过来大声呵斥。事后,李女士仍心有余悸的说:“这孩子实在是太调皮了,幸亏及时发现,不然被卷进车轱辘里可怎么办!”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在看管好孩子的同时,也要加强安全教育,自小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