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忘记儿子家住几层老太进城走错门被当小偷

时间:2010-04-12 14:52: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登强)从农村到市里儿子家小住的王老太下楼买菜后,因粗心大意忘记儿子家住几层,当她用钥匙开邻居家的门时,被邻居误会成小偷。后来,王老太的儿子赶到,才将误会澄清。
    据了解,王老太儿子家住在风景城小区12层,两天前,王老太被儿子接到家中小住。4月6日上午11时,王老太下楼买菜回家,一时忘了儿子家到底住几层。王老太上到11层时,便拿钥匙去开一扇与儿子家防盗门颜色相同的房门。“当天知道儿子在家,所以还敲了几下门,结果没人应答,我就拿着钥匙开门,刚用钥匙转了几下,一个不认识的男子突然开门冲我喊:‘你是谁啊?怎么开我家的门?’”王老太说,看见一个不认识的男子从房间里走出来,她立马知道自己走错了房门,赶紧解释,没想到对方根本不听她解释,一口咬定王老太是小偷,还威胁要将其送进派出所。就在王老太一筹莫展之际,王老太的儿子听到争吵声下楼看究竟,了解事情经过后,忙向邻居解释。王老太的儿子代母亲向邻居道歉,而邻居也表示自己因一时莽撞误会了王老太,也向王老太表达了歉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