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百滋乐生活超市《食品安全承诺书》

时间:2015-09-15 15:48:29  来源:  作者:

定州市百滋乐生活超市本着诚信、评价、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以顾客为中心,让老百姓消费的放心、用的舒心,我们向社会保证:
一、诚信经营
1、经营场所固定,证照齐全;亮证、亮照经营。
2、符合产品质量、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平竞争、市场管理、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基本条件。
3、无销售过期、变质、“三无”商品,无销售假冒伪劣和不符合国家其他有关规定的商品,无以次充好、掺杂使假,无短斤少两等方面的投诉和记录。
二、遵纪守法
1、依法经营,服从管理,无行政处罚记录。
2、履行相关社会承诺,行为诚信,无虚假宣传和误导、欺诈消费者等方面的投诉和记录。
三、服务规范
1、消费环境良好,销售商品明码标价;经营场所内外无垃圾和杂物,无店外店、占道经营现象。
2、制定商品售前、售中和售后全过程服务标准,严格践行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3、快捷高效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和举报,保证投诉完结率达100%。消费者满意率高达到95%以上;未出现重大群体性纠纷。
四、接受社会监督
1、自觉做到诚实、守信、文明、合法经营,自觉接受政府、社会和舆论监督,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2、积极参与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专项行动,配合有关部门依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商业欺诈等违法行为。
3、对诚信经营行为做出承诺,并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认真履行承诺;发生商品量不足的,应当及时给消费者补足短缺量或者补偿损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