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长安举行“顾帅圻汽车制造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09-29 09:36: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9月24日,河北长安举行顾帅圻汽车制造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会,省国防工会常务副主席景希朝以及企业代表参加。
顾帅圻是河北长安的一名职工,多年来,他凭着对事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立足生产一线,刻苦钻研技术,提高生产效益,先后获得“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能工巧匠”等荣誉称号。以其命名的工作室自2011年11月份成立以来,共攻关项目120多项,创造效益达1000万元,并为公司培养了大批机修人才。该工作室曾荣获河北省技术创新“职工先锋号”、“河北省国防工业系统青年文明号”、“长安股份公司模范员工小家”、定州市“职工先锋号”等称号。工作室发明的工装夹具合车输送系统,还推广到了工装夹具制造厂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