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伪装专业人员上门低价收费

时间:2015-09-25 14:27: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惠英见习生朱红飞)近日,市富源天然气公司向本报反映,我市某小区一市民找到该公司说已交了相关费用,催问何时能给他家安装天然气?经核实,市富源天然气公司根本未收取他的任何费用。之后,其他几个新入住小区又陆续发生了类似事情。经过详细调查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市富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名义,以专业人员的身份到处招摇撞骗,低价收取天然气安装费,不仅严重影响了该公司的声誉,更使部分想要安装天然气的用户蒙受了经济损失。
据市富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辉介绍,按照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5年8月2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行业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开展了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已进入燃气市场的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对不符合经营许可标准、不具备安全保障能力、燃气设施不完善的企业清出市场。同时依法查处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各种无证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的行为坚决依法取缔。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些不法分子和企业根本不具备在我市经营天然气的资质,也没有气源供应。市富源天然气公司是我市唯一取得燃气经营资质的单位,也是唯一拥有管道天然气的供气企业。希望广大市民向具有天然气经营许可资质和有稳定气源的正规企业申请使用天然气,切勿上当受骗。如果有疑问,可以拨打2566058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