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郎恒勋:争做创城领头雁

时间:2017-06-21 10:29:24  来源:  作者: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每天早晨五点到七点,在邢邑村西的迎宾大道上总能看到一群人在打扫卫生,而他们的带头人就是该村天瑞城小区物业经理郎恒勋。
    创城以前,该村迎宾大道南侧的一块空地上经常堆放垃圾。创城开始后,郎恒勋组织人员对该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周边环境好了,小区环境才会更好。道路干净了,人们出行才能更顺畅、更舒心。”郎恒勋说。
    在做好迎宾大道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郎恒勋还带领物业人员在小区内大力开展创城工作,向小区居民逐户发放创城倡议书,宣传创城的目的和意义,让小区居民知晓创城、参与创城、支持创城,在小区内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为提升小区容貌环境水平,他们还投资新建木花池16个,种植鲜花11000余株,新增草坪6000平方米,植树760余棵,安装健身器材10种,清理小广告100余条,悬挂公益广告牌匾16块。“小区环境本来就很好,创城工作开展后,小区里的鲜花、绿植多了,卫生更干净了,还安装了各种健身器材,在小区就能健身,生活在这里真是越来越幸福!”小区居民郭福敏高兴地说。
    在郎恒勋的影响带动下,小区居民的文明素质明显提升,创城积极性日益高涨。如今,每天早晨和傍晚,小区里总有不少人自发打扫庭院,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并劝导居民们不要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在他们的参与下,小区环境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整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带领物业人员,查漏补缺,加强小区软硬件环境建设,不断增强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郎恒勋说。
    见习生成芸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