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3人入围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

时间:2018-11-09 13:19:36  来源:  作者:

我市3人入围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
 
       近日,“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8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启动网络投票,我市韩广亮、马子杰、段从英3人位列其中。
       韩广亮是昌润达公司洗扫车司机。今年3月17日,他正在路段进行清扫作业时,发现一饭店突燃大火,他立刻将清扫车开至现场,并不顾危险进行施救,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马子杰是朝阳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兼秘书长,组建爱心公益协会并使队伍扩大至近万人,正式注册志愿者人数达到5000余人,很多人通过她加入了公益事业。段从英是市育龙双语小学董事长,先后创办了3所学校,减负家庭困难学生各项费用近百万元,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与新华网共同主办。11月6日至11月20日,公众可通过网络专题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方式向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致敬。最终选出10位(组)年度网络人物,并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中国网事·感动2018”网络人物评选。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