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京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用“匠心精神”打造过硬产品

时间:2019-02-19 09:23:53  来源:  作者:

   “公司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就必须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来做产品。”日前,记者到京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采访,公司总经理黄立红如是说。
    京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顶棚、内饰配件模具、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科技汽配企业,目前公司生产设备正在全面调试,即将进入试生产。
    在京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匠心”充分体现在设备、管理和检测上。
    在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安装生产线,315T冲床液压机、400T冲床液压机、水切割机械手臂、一体化焊钳等自动化生产设备一应俱全。“要提高产品质量,先进的生产设备是关键之一。公司先后引进了一系列先进设备是关键之一,既能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又能有效保障产品质量。”黄立红说。
    先进机械设备之外,科学的操作流程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也是企业发展的活力源泉。
    “我们公司根据客户提供的产品明细等信息,定制生产模具,制作相应的作业指导书,再根据作业指导书操控机器进行生产。”黄立红说,作业指导书里面对零部件的规格、生产流程及注意事项等都有明确标注,方便员工操作,按此生产出来的产品标准高、质量好。
    “公司生产的是汽车零部件,关系到汽车的安全系数,是人命关天的大事。”黄立红说,为确保产品质量,公司专门配备了专业质检人员,设立质检实验室,购进了燃烧仪、色差仪等一系列检测设备,对产品的阻燃特性、拉伸强度、含胶量、含水量等数据进行严格检测,绝不让一件问题产品流入市场。
    黄立红表示,公司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引进更多先进设备和科技人才,不断研发高附加值汽配产品,进一步加强管理,把企业做大做精,用“匠心精神”打造过硬产品。记者马梦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