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开始

时间:2019-02-27 09:31:41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人武部获悉,全市兵役登记工作日前开始,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此次兵役登记的对象为常住户口在我市范围内,2019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200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的男性公民。年满17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含在校生),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可参加兵役登记,女青年有参军意愿的,待网上发布后再登记报名。报名时,需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实名注册,按要求真实完整填写基本信息。也可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等材料,到本人户口所在乡镇(办)武装部兵役登记站,由专人协助网上登记。网上登记核准后,携带1寸免冠照片到乡镇(办)武装部现场确认,兵役登记结束30日内,乡镇(办)武装部将《兵役登记证》发放到适龄青年或家长手中,作为后续就学、就业等考察材料。
    市人武部工作人员提醒,适龄男性公民无论是否有参军意愿,都必须依法按时登记或核验。在2019年6月30日前未完成兵役登记的,将不予补登,造成不良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