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王快水库放水提醒沿线群众注意安全

时间:2019-03-27 10:30:22  来源:  作者:

    记者从保定王快水库管理处了解到,3月25日—6月1日,王快水库通过沙河灌区总干渠道向白洋淀供水,为期69天,途经我市9个乡镇(办),提醒沿线群众注意安全。
    据介绍,沙河灌区总干渠道定州段全长37.5公里,从大寺头闸至五女集,途经长安办、开元镇、明月店镇、西城区、南城区、北城区、杨家庄乡、东亭镇、东旺镇等9个乡镇(办)。为确保渠道沿线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我市下发通知,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加强对渠道沿线及周边村镇群众安全宣传及教育,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严禁向渠道内倾倒垃圾、排污、投掷杂物,严禁在渠道堤岸挖沙取土,严禁沿途搭泵取水,严禁攀爬、调控、损毁、盗抢工程设施设备。不准在渠道内洗衣、冲凉、游泳、垂钓、捕捞及一切下水活动。记者杨光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