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畅想春节

时间:2013-02-07 11:09:18  来源:  作者:

春节是一本百读不厌历久弥新的优美散文,翻开她,就有一股柔和的春风混合着清新扑鼻的花香向我迎面而来,姹紫嫣红的一簇簇花朵挽成一篇篇文章,蜂蝶是标点,青山绿水是意境。
春节是一张制作考究色泽鲜亮的精美贺卡,打开她,上面写满了人生的福祉,汪洋着向完美的生活一往无前永不畏缩冲刺的澎湃激情,一个个温馨的文字是一朵朵闪烁着光环的素洁的浪花。春节是一趟高速行驶没有驿站的无轨列车,坐上她,就意味着为了秋天丰硕的果实,必须在春天的旷野上不惧劳苦,用辛勤的汗水播撒期冀,用播种的号角垂钓时光,用幸福的目光点燃未来。
春节是一段全家团聚和乐融融的美好时光,亲情像年夜饭的喷香一样袅绕着屋檐,齐鸣的鞭炮炸碎了过往的忧愁烦闷,一切不快都随着一股青烟消散尽净,冲天而上的礼花在高空散开的美丽瞬间永远定格在我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春节意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