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写在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3-05-31 17:00:11  来源:  作者:

淡淡香梅
好多年的今天,我也是一个儿童,只是随着岁月的变迁,在不知不觉中,也变成了大人。虽然,再也变不回小孩子,但每当“六一”这天,我还是会拉着家里的孩子一同去青少年宫,去享受做孩子的乐趣,但这话,我从来没有向孩子说起,这可是我心中的秘密啊!
记得小时候,那时的天空真的是特别的蓝,心情特别的快乐,无忧无虑,这也许是只有那个年龄才能感受的。“六一”那天,我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手里拿着过节专用的零花钱,和小伙伴一道,乘车去青少年宫。这天,这里有许多的游园活动,有歌舞表演,游戏,猜谜,还有美术展,还有满天的五光十色彩色气球悬挂在空中,气球在空中飘荡着,连同我的心也仿佛在蓝天翱翔了一番,热闹的场面非常壮观。
我特别喜欢看歌舞表演,还有猜谜。每次去猜谜,总会有不少的收获,会得到好些文具用品,真是让同去小伙伴眼红,不过,好东西是要与人分享的。想着当时得意的场面,回想起来总是非常的开心!还有一些有趣的游戏,用蚊香点小鞭(炸地雷),投圈圈(圈到的是文化用品)等许多有趣的文娱活动。当我们把奖品都收获完了,这时,就是看演出的时候了,手里拿着买来的零食,看着歌舞表演,特别的惬意,小脸上都露出灿烂的微笑……
逝去的岁月永远无法追回,不过,留在记忆深处的片断,她永远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快乐的童年,童年的快乐,也只能是在心里慢慢的品味了!就如那首《青春舞曲》歌中所唱: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美丽小鸟飞去无影踪,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快乐的六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