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组织部全面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3-04 09:25: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3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亚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肖福全等出席。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高亚光要求,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努力实现组织工作与全市中心和大局深度融合,做到准确定位、主动作为、服务有效、保障有力。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教育,突出反对“四风”,着力解决组织工作和部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坚持以整风的精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落实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体现工作特色。要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既要抓好全市活动的组织实施,还要带头开展好机关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肖福全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认真实施,务求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