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日报社在中国县市报研究会第31次年会上获两项大奖

时间:2016-12-07 10:53: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成芸菲)在12月2日至3日召开的中国县市报研究会第31次年会上,定州日报社选送的“定州市首届金融理财博览会”项目荣获第三届全国县市区域报经营成功案例铜奖;定州日报社张旭亚获评2016年度全国县市区域“百佳优秀报人”奖。
    中国县市报研究会成立于1985年,是全国县市区域报社自发结成的学术性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现有理事单位78家,定州日报社为研究会理事单位。
    年会期间举行了第三届全国县市区域媒体经营成功案例终评活动。本次评选共有23件作品进入终评,经过全体与会理事的评选,定州日报社选送的“定州市首届金融理财博览会”项目荣获第三届全国县市区域报经营成功案例铜奖。
    会议表彰了全国县市区域“百佳优秀报人”。全国各县市区域报共85名从业人员获评全国县市区域“百佳优秀报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